close
TONY_9

Eddie
去年剛好有機會和客戶到坊間小館用餐,回來就告訴我有一家是很多名人大老闆常去的餐廳還不錯,改天有機會帶我們去吃。這個機會一拖就是超過半年,而也是個很平常待在新竹的周六晚上,我們臨時決議就來試試。

原在台北的『坊間』,老闆李紹華頂著「兩岸三地食神蒸霸大賽廚師代表」金牌光環輾轉轉至竹北開設。餐廳位於竹北光明一路旁的文平路,隱身在一排透天別墅中,很早就有注意到這裡有家餐廳,但說真的,外面的樣子讓人有點怯步。

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我們兩人自己帶著兩個小孩到一家新的餐廳探險,可見真的是讓爸爸很有信心的餐廳。坊間小館最有名的應該是那用爐火烤的酸菜白肉鍋,可是一看菜單,小的一份也要900元,我們帶了兩個小孩必定不能好好享用,最後還是放棄了,希望下次能找朋友一起來幫忙帶小孩才能好好享用阿。

TONY_1

看了菜單後,我們選了三菜一湯。

第一道是開胃的山東燒雞。自從家人在年夜飯準備了一道山東燒雞後,我就愛上那酸酸甜甜冰冰涼涼的燒雞口感。這道連陳綸綸都愛的燒雞,實在很適合在夏天當作開場白。

TONY_2

二是左宗棠雞,原本擔心左宗棠雞會辣不適合小孩,但服務人員說左宗棠雞作的是糖醋的口味,果真這是道適合全家大小的下飯菜。

TONY_5

第三道是鮮菇牛肉煲。看到這道上了後實在後悔沒有點白飯。牛肉超軟嫩,小孩專攻鮮菇而大人專攻牛肉,又是大小通吃。

TONY_6

沒點白飯的原因是我們點了炸銀絲卷,配上可續盤的煉奶,陳綸綸超級捧場,一面吃一面說這家餐廳真好吃。

TONY_3

另外是Eddie推薦的芝麻燒餅,老實說,我吃了後並沒有很喜歡,口感偏乾,但有淡淡的肉桂香還滿特別的。

TONY_8

最後是陳MiMi今天唯一賞臉的魚片皮蛋湯,小妞喝了兩碗,是道可以偷偷學起來的家常菜。

TONY_7

最後最後來個甜湯,甜湯是山粉圓愛玉湯,我只喝了一口就被綸綸給搶走。

餐廳裡的燈光很有氣氛,偏暗加上小孩不停的在旁邊攪和著,拍出來的照片效果不好。不過兩兄妹吃個很開心也玩得很開心。

TONY_10

才準備回家我就問Eddie下次何時還要去吃。我想這家餐廳最近會成為我的愛用店,因為我好想試試其他的菜。原來以為價格很不親民,但我們這樣點下來共1290元,其實還滿超值的。

>>Information<<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100
電話:03-558-4858
營業時間:11:3014:2017:3021:00
刷卡:2千元以上可刷卡,加10%服務費

>>同場加映<<

用餐結束後,我們到煙波找因為旅遊來到新竹住宿的阿公阿嬤,兩個小孩在房間裡又玩的不亦樂乎。

IMG_3381
▲第一次嘗試豹紋風

IMG_3393
▲阿公和妹妹玩手機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