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常常看到美麗華的新聞,不管是大家提到排多久才能上去摩天輪還是藝人們在上面做宣傳之類的,就連國民黨都可以利用摩天輪來慰勞黨工們選舉時的辛苦,總之最近摩天輪是個曝光路挺高的玩意兒。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說我和小民也不免俗的跟人家去湊個熱鬧,其實是不知道去哪晃晃,就晃到美麗華去了。

先說到停車場,就感覺到內湖地區是唯一在台北市區內還算空曠的地區,沒記錯的話,有三處"地上平面"停車場,多麼奢侈的停車場啊~~~~進去之後,現在大型的購物中心走的都是國外shopping mall的規劃方式,所以會不知道自己會逛到什麼東東,走著走著,就看到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MOVENPICK冰淇淋,是個堅持用天然原料的冰淇淋。平常在夏天,我就被禁止吃冰淇淋的,不過自從從義大利回來後,才發現冬天吃冰淇淋真的不會冷,加上在門口看到MENU就被琳瑯滿目的種類給深深吸引,加上價格也很合理,我們就準備進去享受囉。點了一份有搭配可頌的套餐,我選了咖啡,小民選了巧克力,都是我很愛的口味。吃起來味道真的滿濃的,綿綿的,很好吃~~~p.s.讓我又回憶起在義大利吃的冰淇淋

吃完冰淇淋,晃啊晃又晃居然在電梯口遇到馬桶和他女朋友,他們已經做完摩天輪,還很飲恨的說差兩輛摩天輪的車車就可以得到泰迪熊,才知道現在有個活動就是50輛摩天輪的車車中有一量會有超大泰迪熊在裡面,假設可以坐到泰迪熊的車車就可以獲得泰迪熊一隻耶,難怪馬桶會飲恨了~~在華納威秀的櫃檯買完票才可以去排隊,我們算運氣還不錯,排不到半小時,心裡還在盤算著,Teddy Bear呢????居然就在我們前面兩輛車的距離看到超大泰迪熊了,天啊~~難道我們和馬桶搭的是同一輛車嗎?????沒錯,就這樣與Teddy Bear擦身而過了.....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antomjoyce 的頭像
    phantomjoyce

    幸福麵包店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