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在2005年的第一天一群高中死黨又可以聚在一起聊是非,這次聚餐是陳氏夫妻結婚後第一次回娘家,加上有兩位優秀女同志轉換跑道,有了這兩個理由,就促成了這次的聚會。

會選擇在大農莊聚餐,是喬伊斯在網路上不經意看到的資訊,就喲喝大家來這家店試看看,之前我們很認真的定了自己要的餐點,沒記錯的話,淑玲說有海鮮,牛,雞和羊可選擇,我們也很聽話的選擇了自己想要的餐點。我幫自己和艾迪選了海鮮和牛。

到了餐廳後也不見菜單遞上,聽說老闆只問了有沒有人不吃牛,就這樣乖乖的等候上菜,所以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會吃到什麼東東。

聊天中老闆娘為我們上了第一道的濃湯,濃湯還不錯,老闆娘也建議我們吃原味不要加胡椒,我們又很聽話的把濃湯喝個精光。再來上的是考過的大蒜麵包,淡淡的蒜味,讓人很想再多拿一片來嚐嚐,但為了待會能吃下主食,只好吃ㄧ片試試味道就好。接下來便是沙拉,平常的我對於沙拉一定是吃個精光,但是今天不知道只對沙拉盤裡的水果有興趣,水果有小番茄、醃過的芭樂、鳳梨、西瓜。到目前為止,我想我又飽了五成了……

終於等到重頭戲上場了,只見老闆在每個盤子力乘了兩片牛排,剛從烤爐上端來的牛排格外的香、格外的嫩,雖然將進全熟的牛排卻覺得粉嫩的感覺,真的是烤的剛剛好,不老不生,將將好。老板娘建議我們可以灑點鹽巴加點蒜頭,真的會有不一樣的風味喔!只見大家都很努力的吃完一片牛排,就聞到很濃的烤蝦味,沒錯,每人又被分配到一隻大蝦子,很脆很香的蝦子。之後老闆又端上透抽,吃進去的口感仍舊是很嫩,心理開始想為什麼每一道菜都可以烤的如此恰到好處。

最後老闆娘居然說她們的甜點是香蕉冰淇淋,問我們要不要吃,心理開始滴咕到底有沒有誠意吧粉冷耶~~當然不要吃啊,只有宙芳很勇敢的舉手,所以幸好我可以拍到冰淇淋的長相,只知道冰淇淋端上,大家都說好香的香蕉味啊!!….我的鼻子真的失靈了,沒聞到~~~

好啦,終於到了真相大白的時刻了,原來我們被安排的適合牛海陸大餐,要價1350元,糟了…..史上尷尬的事發生了,不夠錢…….只見一桌的人很努力的湊錢終於湊齊了錢,真的挺尷尬的呢~~

 

話說為何未有這家店的產生呢,老闆十分熱衷阿根廷燒烤,返鄉之後一職想完成自己開店的夢想,老闆對於木炭的奧秘感到十分不可思議,我想這也是謂何他可以把每一道菜都能烤得如此恰到好處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