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喜歡吃紅豆餅,從三個10元到現在一個最便宜也要8元起跳,口味也從單紅豆、奶油到各式各樣的口味出現,而我始終鍾愛紅豆和奶油兩種餡料。

最近老公告訴我有一家還不錯的紅豆餅,本來還半信半疑,想說紅豆餅不就那樣,有些人比較有良心餡就放多一點,有些人就把紅豆餅做成車輪餅,大顆一點,還能變成多好吃。不過既然是我愛的紅豆餅還是得去試看看,那天我們特地繞到關東橋那邊,本來還找不到,原來是在光復路上過關東橋有一家
OK便利商店再過去一點點,左手邊有一家萬丹紅豆餅,找到我我馬上下車去買,平常我問艾迪要吃幾個,他都會說一個就好,這天他居然說要兩個,我就想,這麼好吃,不然他怎麼要吃兩個呢。

一下車看到老闆的攤子,擺滿了做好的紅豆餅,我說我要買,他居然說沒得賣,幸好老闆娘衝出來問我,那你要幾個,我說
4個,她說可以可以。這時老闆才解釋說,因為那些作好的都是要送外送的,所以不敢隨便賣,以免不夠,而我這個買四個的一點都不具威脅性,就可以賣我啦。拿到熱熱的紅豆餅,一咬下去,馬上被脆脆的外皮給吸引,哇…..好脆喔!!在吃到內餡,我買的是雙餡,就是紅豆和奶油,又是一陣驚呼,餡好多阿,重點是怎麼能做出皮那麼薄餡那麼多的紅豆餅阿。

強力推薦,最近我愛上的紅豆餅,讚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antomjoyce 的頭像
    phantomjoyce

    幸福麵包店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