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中行的重點行程就是后豐鐵道單車樂

台中縣積極推廣觀光,規劃了這條百里自行車道,這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為自行車道的腳踏車專用道,全長約12公里,車道兩旁綠化林,儼然成為「綠色的大甲溪」,綠廊風情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先行開車至后里馬場,到馬場附近會發現有滿多腳踏出租店,車子可停放在商家的停車場
同行者只有我們有小孩,所以我們選了小孩可坐在中間的協力車
大家選好車後就準備出發囉

實在是平常都不運動,才騎沒兩下子就覺得好累,爸爸在前面一直問我到底有沒有在用力
幸好朋友可證實我的腳真的有在動阿

雖然前幾天天氣不太好,幸好今天太陽很賞臉有出來露露臉
沿途經過花梁鋼橋,石岡水壩,9號隧道,綠色隧道,整路綸綸心情都很好


[好不容易才淨空的花梁鋼橋]


[自以為抓的住九號隧道的爸爸]

今天也發現他又自創一個照相的pose,蹲馬桶裝可愛姿勢

我知道綸綸其實很想睡覺,但他一路都很撐,可能是天氣太舒服,終於在回程的時候睡著了
倒是媽媽的手很痠,因為他一路都趴在我的手上睡覺

晚上回到Hotel One時,媽媽我的腳已經快要不聽使喚,無奈我一直哇哇叫,大家都覺得我是在打預防針
我可以承認我太少運動,但可不承認我沒有認真騎腳踏車阿
要不是有好心人士幫我帶沙龍巴斯回來,還真不知第二天該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