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33

在泰國若要吃平民料理,路邊攤似乎是最道地的,但帶著小孩不太能這樣冒險,剛開始我們都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覓食,在Siam區的裡的百貨公司,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有著天橋相連,美食街和超市都超好逛的。

雖然美食街還不錯,但還是必需找家道地的泰國餐廳滿足大人的口慾。爸爸從我們在網路上找的餐廳選定了在Siam區的Ban Khun Mae,據說這店名就是阿嬤的店,從店名可看出這是一家有媽媽口味的家常菜。

晚餐時刻,走在巷子裡,靠著手機的google map,順利的找到這家餐廳。說實在話,泰國路不太好找,若沒有google map,加上我家爸爸絕佳的方向感及耐心,我應該永遠都找不到想去的地方 (因為天氣熱,一迷路我就開始心煩,內心會開始滴咕,再找不到就會開始臉色臭,所以爸爸的耐心是非常重要的)。

可能是聞名的餐廳,餐廳的menu非常淺顯易懂,有圖有文有價格,點餐只要找圖對號碼就能大概知道菜的樣式。我們研究了一下點了泰式酸辣湯(180B)、蝦餅(180B)、檸檬魚、什錦蔬菜、炸雞翅,飲料點了泰式奶茶和香茅冰茶。
其中的泰式酸辣湯和檸檬魚真的超級好吃,酸與辣調和度絕佳,尤其辣是屬後勁的辣,雖然不太能吃辣得我,卻吃的超級過癮的。吃的時候一直喊辣,離開後卻回味無窮啊。

餐廳的環境就一般,可能是有歷史的餐廳,餐廳是屬氣氛型也就是暗暗的啦,地板也不是滑溜溜的,位置有點小,隔壁吃甚麼看的很清楚,不過我們旁邊有講日文的也有講英文的,感覺大部分都是觀光客。最妙的是吃到一半還有免費現場彈奏的泰式傳統音樂。
介紹得有點亂,不過這家餐廳口味真得是很棒,如果有機會再去,我一定會再去回味一次喔!


 
DSC01236
泰式酸辣湯

DSC01237
檸檬魚

DSC01238
蝦餅

DSC01239
什錦蔬菜

DSC01240
炸雞翅

DSC01234
泰式奶茶

DSC01235
冰香茅冰茶

DSC01241
瞧父子倆吃的多開心

DSC01242
MiMi也吃得很開心喔

餐廳的官方網站 http://www.bankhunma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