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的9月接到了CY的電話,隨後安排了Jeff與我在園區管理局的GINO進行了第一次的面談,之後又安排到Agilent中壢的office進行了一下午的面談,還記得Vic拿了一份DDR的Data sheet要我讀一下,然後問了我CAS和RAS的問題,現在想想,我進來Agilent根本不搞Memory,考我memory的問題做什麼呢,原來Vic是Agilent內部的memory專家啦…再說,考我CAS、RAS會不會太簡單了一點阿~
進來後光是自我介紹,已經是數不清的次數了,有一次Celebration,居然有個同志給我用英文自我介紹,害我真想尿遁,幸好,第二位仁兄沒有跟上,不然我想我可能待不到3個月就因羞愧而離開了吧!
在Agilent裡有許多的例行公事,譬如每年會有兩次的Kick-off meeting,隨著景氣的影響,會決定kick-off meeting的規模,生意比較不好時,就在辦公室的B1將就點,景氣好就拉到東部去開outside meeting,最近拜燕子來了所賜,連續兩次都在東部的豪華飯店辦的呢,可惜,一直要老闆show us the island的island一直沒出現。
2004 2-Half Kick-Off meeting @ 鴻禧

2005 Kick-Off meeting @ 中壢Office

2005 2-Half Kick-Off @ 花蓮遠來

印象中還有一次最厲害的meeting,是world-wide的AE、FE都大會師在SF,從來沒見過如此大場面的我,終於見識到美商的揮霍無度,包下整間飯店,每天點心無限量供應,一人一間房間,尤其美商營造氣氛的功力更是讓我由衷的佩服,因為5天的meeting下來,我真的好已身為Agilent的一份子為榮!
從來沒看過ㄧ家公司的祕書可以這麼的專業,除了整個部門的大小事務,秘書都可以cover,連絡部門感情更是秘書們的強項,也因為這樣,我們常常會有生日會、Potlock、Family Day之類的活動,所以說Agilent是個big family一點也沒錯喔,因為我們出去玩總是以Family為單位,老實說,我會這麼快走入婚姻,都是因為這裡每個家庭的甜蜜氣氛影響了我。
2003 Potlock @育東家

2004 Family Day @溪頭

2004 老闆B-day Day

2004 AE Potlock

2005 B-day Party

2005 Celebration

2005 Family Day @ 北埔

2006 Family Day @ 大溪採草莓

一家成功的公司,除了有很闊氣的公司、很體貼的老闆,少不了的更是一群優秀的員工,在這裡工作三年,總覺得四周圍的人怎麼都這麼聰明,好像大家都是舉一反十,記憶力也超好,不知道這樣對我來說是好還是不好,因為這樣的工作環境造就我無法和小笨蛋合作,幸好平常還有一些客戶可以培養我的耐心。
2002 Year End Party @ 中油大樓

2004 兒童節

2004 Year End Party @ 陽明山

再二天,就要離開這個大家庭,謝謝大家以往對我的包容,也謝謝大家給了我這麼多有型的無型的資產,雖然要離職,但總覺得我們已成為永久的朋友,也就不那麼難過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