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5 14W 9.4cm
趕在過年前做一次產檢,一樣的期待與寶寶見面。
醫生用超音波貼近我的肚皮,這次他終於主動說,我們來聽聽寶寶的心跳吧~
聽到這句話,我已經開心了起來,撲通撲通,老公說「寶寶的心跳好快喔」,我連忙接上說「是媽媽的兩倍快」。醫生馬上稱讚我說,有很認真看Discovery喔~
嘿嘿….那是一定要的啦!!
看著超音波上的螢幕,我和老公的反應都是,哇…變巨嬰了!醫生還說「有沒有越來越像生寶臍帶血的廣告阿」,是真的滿像的,寶寶的頭變大了,可以清楚看得到他的眼睛、鼻子和嘴吧的輪廓,現在寶寶的頭又圓又大,真的好可愛。
醫生的探測器繼續往下走,好像在旅遊導覽一番,介紹說這是他的手手,「來,我們來看另一隻手」,另一隻手哩?原來在寶寶的嘴吧裡ㄟ,我們的寶寶可愛的呢,正在表演吸允術給爹娘看呢。看到這裡,我這個娘已經心花朵朵開了。
導覽行程再接著往下走,可以清楚的看到寶寶的脊椎,生命真是奇妙阿
突然就在我沒有心防下,醫生又冒出一句話,「ㄟ…這裡是凸起來的喔」
我沒有反應過來,大約過了3秒鐘,我才回神,了解到這是個重大的宣布,還逼問醫生說,你確定嗎?我想他是很確定才會告訴我吧~
就這樣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我的北鼻是弟迪,就這樣被宣告了。
我早在八百年前就有預感會是男的,所以聽到是男的並沒有太驚訝,驚訝的是寶寶怎麼這麼早就急著告訴我們,後來我想到一個重點,一定是寶寶知道他的房間即將被漆成粉紅色,所以才趕緊趁還來得及,快點宣布自己並不想要住在滿是粉紅色的房間裡,哈哈,精明的呢!!
好啦,媽咪已經交代設計師要給你個藍色的房間了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