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情人節的隔天,和老公去OUTBACK嚐鮮,因為早就聽說OUTBACK是為了扭轉一般消費者對澳洲牛排的印象開立的美式餐館,在全球已經有超過800家的分店,台灣則再台北和新竹各有一家分店。
沒想到在這樣的日子,七點半到達餐廳,居然被告知沒位置,還要等大約15~20分鐘,帶位小姐問我們要不要先坐吧台喝飲料,雖然我很不願意,但是沒位置也沒辦法。就這樣我這個孕婦坐在很不舒服的吧台坐了將近30分鐘,在這當中明明一直有人check,但是就是不帶我去坐,直到老公去問,才有人帶我們去坐。

終於開始點餐,我們點了一個8oz沙朗牛排(399元)還有一個澳北客漢堡再加點150元的套餐,含有濃湯、主廚沙拉和蘇打類飲料。因為我現在不適合吃太生的牛排,所以牛排我點七分熟,對於這樣的牛排,我覺得是有點失望,雖然肉滿多汁但是不夠鮮嫩,牛排的sides我選烤蜜汁薯,蕃薯上面淋上蜂蜜奶油,看起來挺可口的。相較之下,老公點的漢堡倒是挺合我胃口,多汁的牛肉搭上美國起司真的是我喜歡的美國漢堡,與漢堡搭配的薯條也很香脆。150元的套餐濃湯是洋蔥濃湯,或許是餓太久了,熱熱的濃湯覺得好溫暖。
除了餐點外,我個人覺得新竹店的服務生實在有待加強,譬如我點的牛排上餐後,服務生口齒不清的對我說了一句話,可是我和老公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問了幾次後才知道他說,「可以請你幫我切牛排嗎?」聽懂他講什麼我更納悶,就問他為什麼我要切牛排給他看,他才說因為要看牛排的熟度,我就回答他說,「那你應該先告訴我原因才請我切牛排給你看」,想不到那位服務生只淡淡的回答我「喔」。看到這樣的反應真是暈倒。整個用餐過程完全感覺不到服務生的熱情,跟T.G.I. Fridays差很多,不知道台北店的也是這樣的服務品質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