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搬家,過了一個多星期沒有網路也沒有電視的生活,更無法上來更新寶寶的動態,其實差不多到了四個多月,有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是該與大家分享的,就是寶寶有胎動了。

早在217號的晚上,那時還在舊家,我這個大肚婆剛吃完晚餐正撐著肚子坐在椅子前看電視,突然覺得我的肚皮動了一下,只有短短的兩下,馬上對著老公大叫,寶寶動了啦,終於等到我期待已久的胎動了嗎?其實我也不知道胎動應該會是怎麼樣子的感覺,因為也只動了那麼一下,還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從那天起,我只要有空就把手放在肚皮上,想會不會感覺到寶寶在動的感覺。

直到現在,我開始確定我的寶寶應該是個好動兒,只要吃飽飯20分鐘內,我的肚皮就開始撲通撲通的振動,最近連肚子餓都懂著抗議了。

最好玩的是,我懷疑寶寶也愛上棒球,連續兩場中華隊對韓國和日本的球賽,寶寶激動的不停的動,我一直認定是寶寶喜歡棒球,害我又開始幻想幫小朋友穿上棒球裝和他爸爸一起投球的情景。

雖然我一直說寶寶在動,可是那可憐的老爸,卻還沒實際感覺到這種快樂的感覺,每當我覺得寶寶在動,他老爸剛好在旁邊的話,我就會把爸爸的手放在肚皮上,但是不知為何,寶寶就不動了,害得他老爸都沒耐心,老是說根本是我自己肚皮在動。


幻想著寶寶倒底在肚子裡做些什麼事呢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麵包店 的頭像
phantomjoyce

幸福麵包店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