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44821W6d

大腿骨長度FL3.7cm 21w5d 
腹圍長度AC16.6cm 22w0d 
頭橫徑BPD5.4c21w5d



一個月前的產檢,醫生問我說有胎動了嗎,我還很沮喪的說,都沒有!!

一個月後的今天,醫生第一句話還是問我有胎動了嗎,我很開心的說,動了動了,其實我內心的OS是,不僅動還挺好動的呢。

毎次產檢的前一天總是會讓我興奮到睡不著,想著明天可以看寶寶長多大,健不健康,整個晚上便開始做起白日夢,幻想許多事情。昨天晚上還跟老公說,怎麼寶寶今天都不太動,睡覺前,小花生米好像也知道明天要和我見面一樣,開始興奮起來,睡前才一直動,就連今天一早,一醒過來,還躺在床上就感覺到小花生米在跟我
Say Hello了呢。

雖然每次產檢都是一樣的過程,但是寶寶成長的速度真的是呈等比級數。一個月的成長大約是兩倍的大小,我這個怪媽媽又問了奇怪的問題,我擔心兩件事,第一件事就是小孩頭會不會太大,第二件事就是小孩的腿夠不夠長,看來餵了讓小花生米頭好壯壯,我要多熬一些大骨湯才行。

上次的產檢,醫生照超音波的速度太快,以致於花生米的老爸根本跟不上速度,無法看出每個部位,這次醫生速度放慢,怎麼老爸還是看不太懂,不過老爹這次學聰明了,看不懂就要問,醫生很耐心的再解釋一遍,但是醫生又開玩笑的說,現在就看不懂,長更大時無法把寶寶完整的塞進畫面裡,那不是霧裡看花了嗎
!!爸爸要加油啦~

下次產檢要作妊娠糖尿病篩檢,看了流程才知道原來有時看到孕婦在喝奇怪的白白粉末,原來就是葡萄糖粉,我也晉級了呢。到時我在喝糖水的時候,應該也會有新手媽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吧!得意
~得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麵包店 的頭像
phantomjoyce

幸福麵包店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