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我肚子裡已經屆滿半年之久,連我自己都沒感覺到時間過的有這麼快。
從一開始的不確定感到長成小花生米般那段煎熬的日子害得我總是患得患失,雙魚座的幻想症也常常復發。
半年來,我已經堅信在我肚子裡的寶貝會是個健康的小孩,我的樣子總是讓醫生一下就發現我是第一胎的孕婦,因為我擔心的事總是與眾不同。
我擔心寶寶長得不夠可愛,腿不夠長,我有電磁波恐懼症,我問醫生可不可以經過金屬探測器,還問醫生寶寶到底是哪個部位一直規律的在踢我,更可笑的我問醫生寶寶的臍帶是怎麼跟我的臍帶連在一起(註一)。
我很希望自己能自然產,連我自己都不相信連打針都不敢直視的我居然有勇氣這麼渴望能自然生產,其實是我相信自然生才能靠我自己的力量把寶寶生下來,我想要感覺那種成就感。雖然沒看過別人的生產,應該說我到現在還不敢看別人生產用DV紀錄的過程,但是我知道那種感動是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感覺,所以,相信在那個時刻我一定會變勇敢的。
雖然我是寶寶的宿主,提供給寶寶所需的營養,但是提供宿主營養的寶寶的爹其實也很偉大,只要宿主在食衣住行上需要的,爹從來不會多說一句話,雖然他是個懶得看書的爹,不過爹不放棄每個可以看到寶寶的機會。我想跟寶寶的爹說的是,我無法控制我的肚皮,那個肚皮上劇烈的震動,的確是你好動的兒子在動,請不要再說是我自己在動的了。
註一)這是個天大的誤會,寶寶的臍帶是跟胎盤連在一起,醫生說孕婦我的臍帶是跟我媽的胎盤連在一起,真幽默ㄋㄟ)
- Apr 03 Mon 2006 09:23
-
六個月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