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真是懷孕以來最痛苦的一個星期,先是被感冒纏身,搞的我身心俱疲,鼻涕噴嚏源源不絕,好不容易好一些,也不知是那一餐還是那種感冒病毒害得我突然上吐下瀉,昏昏沉沉了兩天,肚子餓到差點昏掉也不敢亂吃,整天以蘇打餅乾裹腹。習慣走自然療法的我,這樣的狀況,我一定是不肯到醫院去,但是想到肚裡的小baby會不會受到我的影響還是去了一趟婦產科,透過超音波傳來寶寶仍舊是健康好動的模樣,霎時居然短暫的忘了身體上的痛苦。醫生拿了所謂不會傷害寶寶的藥給我服用,其實充其量不過是胃乳片和消化片罷了,我知道對我的病情一點幫助都沒有,吃了兩餐就擱置一旁。我猜想能讓我康復的只有禁食這個方法吧。幸好過了兩天,飢腸轆轆的腸胃終於可以接受比蘇打餅更幸福一點的食物,直到昨天終於宣佈解禁,我又可以開始過正常人的生活了。
雖然得了腸胃炎,但是另一件事倒是頗令我開心,因為禁食了兩天讓我瘦了一公斤,上星期才為了體重莫名的增加而感到困擾的我,這個問題也就一起被解掉了,這星期三的產檢也可以對體重這件事交代了。
所以阿,事情不是總是有負面的,每當我有困擾的事情發生,總覺得再怎麼麻煩的事都會被解決,保持這樣樂觀的心情,事情一定可以迎刃而解的囉~
圖片說明: 一直沒有搞清楚所謂寶寶的重要部位到底是長成怎樣,最近終於得到一張有力的證據,圖中圈起來的就是我"兒子"的證據啦,上面的是寶寶的大腿骨,所以如果在超音波大腿骨中有看到突起物就可以證明是迪迪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