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自己扶奶瓶喔![]()
小孩子的個性應該是從嬰兒時期就可以看出端倪。
就像我家的小嬰兒,據我研判他以後應該是個個性很急的小孩。
話怎麼說呢?
延續小鬧鐘這個小名,出生一個月前的小鬧鐘,總是非常準時,每3個小時就會以床要ㄋㄟㄋㄟ喝,超級準時。
一個月後,他慢慢可以睡比較久,有時4個小時才需要喝ㄋㄟㄋㄟ。
但是不管是3小時還是4小時,只要他一醒來,突然想到自己肚子餓,便會”突然”狂哭,全身用力到發黑,根本來不及給我應變的時間。
等我泡好牛奶,才靠近他的嘴邊,便會看到他頭一直搖就為了要找奶。
人家是以奶瓶就口,我們是以嘴就奶瓶。而且是以極度慌張狀態喝下第一口ㄋㄟㄋㄟ。
有個重視吃的小孩,應該也是件不錯的事情。起碼以後可以和我一起嚐美食,開發新餐廳。
希望他以後是個美食專家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