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雙滿月,媽麻和爸拔帶我回新竹的家。 今天過了開心的一天,等我四個月回來打預防針時,大家別忘了再來幫我慶祝喔。
剛好鄰居叔叔阿姨都在家,差那個黛比阿姨和叔叔去參加公司的family day,真可惜。
媽麻還買了玩具給我當禮物耶,雖然我現在對粉紅小兔還不感興趣,不過還是謝謝媽麻。![]()

還有還有,媽麻有買RT的蛋糕請大家吃ㄟ。

覺得這些人怎麼老是假我的名義行同樂會之實,總是說幫我慶祝什麼名堂的,問題是這些東西我都不能吃阿,好吧,大人開心就好,我也沒什麼意見啦。,別忘了以後還是要讓我自己還我喜歡的東西阿!媽嘛選的小熊蛋糕好可愛ㄟ,206叔叔看到蛋糕就禁不起誘惑,吃了兩塊,真是捧場呢。![]()

![]()
- Sep 16 Sat 2006 15:37
-
雙滿月慶祝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