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雙滿月,媽麻和爸拔帶我回新竹的家。
剛好鄰居叔叔阿姨都在家,差那個黛比阿姨和叔叔去參加公司的family day,真可惜。

媽麻還買了玩具給我當禮物耶,雖然我現在對粉紅小兔還不感興趣,不過還是謝謝媽麻。

還有還有,媽麻有買RT的蛋糕請大家吃ㄟ。

覺得這些人怎麼老是假我的名義行同樂會之實,總是說幫我慶祝什麼名堂的,問題是這些東西我都不能吃阿,好吧,大人開心就好,我也沒什麼意見啦。,別忘了以後還是要讓我自己還我喜歡的東西阿!媽嘛選的小熊蛋糕好可愛ㄟ,
206叔叔看到蛋糕就禁不起誘惑,吃了兩塊,真是捧場呢。

今天過了開心的一天,等我四個月回來打預防針時,大家別忘了再來幫我慶祝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麵包店 的頭像
phantomjoyce

幸福麵包店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