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全家福
看我調皮的模樣
☆ ㄋㄟㄋㄟ量一次150~160cc,四小時一次。
☆ 眼睛會隨人走動而將頭轉向。
☆ 最喜歡聽曉蘋阿嬸燒的胎教音樂第一集。
☆ 很喜歡說話。
雖然只是嗚嗚阿阿,不過小綸可是可以和大人對話的喔。最常說話的時間是喝完ㄋㄟ換完屁屁在床上玩耍的時候,還有洗完澡很舒服的時候。
☆ 力氣驚人,可以完全改變我幫他安排的睡覺姿勢。
先是用側睡被壓住的那一隻手用力撐起自己的身體,再將自己轉成趴睡的姿勢。接著,繼續用那一隻手將自己從小枕頭的右側移到小枕頭的左側,再來,更將自己移出小枕頭的範圍,就這樣,弟弟已經完全改變我幫他安排的睡覺姿勢。
☆ 可以把自己的兩隻手握在一起
☆ 平均兩天一次便便,大部分都是大人唱著嗯嗯,小綸想嗯的時候就用力囉。
☆ 會趴睡但是更習慣側睡。
☆ 很愛笑。只要弟弟心情好時,逗弄他一下,他就會有燦爛的笑容,而且有時是很大聲的笑聲喔。
☆ 喜歡裝委屈扁嘴。
☆ 眼睛總是水汪汪的感覺,稍微用力,斗大的眼淚就流下來。
☆ 晚上仍舊需要起來餵奶一次,狀況好時,可以撐到五個小時多再起來餵ㄋㄟ。
☆ 脖子很有力,把弟弟立直起來時,他可以把脖子撐起來四處張望,甚至自己打節拍。
☆ 非常會流汗,喝個ㄋㄟㄋㄟ或喝水整個額頭都是小汗珠。
☆ 最喜歡的尿布是日本大王,目前是S號。
☆ 最近開始流口水了。
☆ 拿大隻的鮮豔顏色玩偶在他面前可以吸引他的注意力,但是沒有把手伸出來觸摸的欲望。
☆ 媽媽可以分辨小綸的哭聲。可分為兩種,一種是有殺氣的肚子餓哭聲,一種是撒嬌的想睡覺哭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