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全家福

 
                     看我調皮的模樣

    ㄋㄟㄋㄟ量一次150~160cc,四小時一次。

    眼睛會隨人走動而將頭轉向。

    最喜歡聽曉蘋阿嬸燒的胎教音樂第一集。

    很喜歡說話。

      雖然只是嗚嗚阿阿,不過小綸可是可以和大人對話的喔。最常說話的時間是喝完ㄋㄟ換完屁屁在床上玩耍的時候,還有洗完澡很舒服的時候。

    力氣驚人可以完全改變我幫他安排的睡覺姿勢。 
先是用側睡被壓住的那一隻手用力撐起自己的身體,再將自己轉成趴睡的姿勢。接著,繼續用那一隻手將自己從小枕頭的右側移到小枕頭的左側,再來,更將自己移出小枕頭的範圍,就這樣,弟弟已經完全改變我幫他安排的睡覺姿勢。

    可以把自己的兩隻手握在一起

    平均兩天一次便便,大部分都是大人唱著嗯嗯,小綸想嗯的時候就用力囉。

    會趴睡但是更習慣側睡。

    很愛笑。只要弟弟心情好時,逗弄他一下,他就會有燦爛的笑容,而且有時是很大聲的笑聲喔。

    喜歡裝委屈扁嘴。

    眼睛總是水汪汪的感覺,稍微用力,斗大的眼淚就流下來。

    晚上仍舊需要起來餵奶一次,狀況好時,可以撐到五個小時多再起來餵ㄋㄟ。

    脖子很有力,把弟弟立直起來時,他可以把脖子撐起來四處張望,甚至自己打節拍。

    非常會流汗,喝個ㄋㄟㄋㄟ或喝水整個額頭都是小汗珠。

    最喜歡的尿布是日本大王,目前是S號。

    最近開始流口水了。

    拿大隻的鮮豔顏色玩偶在他面前可以吸引他的注意力,但是沒有把手伸出來觸摸的欲望。

    媽媽可以分辨小綸的哭聲。可分為兩種,一種是有殺氣的肚子餓哭聲,一種是撒嬌的想睡覺哭聲。

    喜歡乾媽送的音樂旋轉玩偶。

    還是很會吐奶,大部分是從嘴邊流,幾次是用噴的,害媽咪來不及接奶。
 
                     看圖示說明更清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麵包店 的頭像
phantomjoyce

幸福麵包店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