綸綸從滿六個月後開始吃副食品
一開始我不敢給他吃太多
一直交代婆婆只要給他吃蘋果就好
到現在,其實副食品的種類還是不多
有蘋果,梨子,地瓜泥,稀飯,高麗菜稀飯,饅頭,白吐司麵包還有他最愛卻不營養的各式嬰兒餅乾

最近過年期間,外婆給我幾顆很厲害的日本蘋果和水梨
綸綸吃了這種甜度很高很水的水果
興奮到不行
還記得上次我弄了便宜的艘艘口感蘋果給他吃
這位小朋友居然吃兩口就給我搖頭
厚...很難養ㄟ
一定要吃貴的就是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麵包店 的頭像
phantomjoyce

幸福麵包店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