綸綸從滿六個月後開始吃副食品 一開始我不敢給他吃太多 一直交代婆婆只要給他吃蘋果就好 到現在,其實副食品的種類還是不多 有蘋果,梨子,地瓜泥,稀飯,高麗菜稀飯,饅頭,白吐司麵包還有他最愛卻不營養的各式嬰兒餅乾 最近過年期間,外婆給我幾顆很厲害的日本蘋果和水梨 綸綸吃了這種甜度很高很水的水果 興奮到不行 還記得上次我弄了便宜的艘艘口感蘋果給他吃 這位小朋友居然吃兩口就給我搖頭 厚...很難養ㄟ 一定要吃貴的就是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