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辦公室看綸綸的照片,心裡總是想,好可愛喔
然後就會自己在位置上笑阿笑的
所以不管再怎麼忙,只要有一點點空檔
我就會打開babyhome或是自己的相簿看看我可愛的小綸綸
以前還沒有小孩的時候
有時和去喝喜酒或是在路上看到別的小孩
sometimes內心裡有個很不道德的OS
就是,這個小孩沒有很可愛阿,為什麼每個人都一直說好可愛
所以現在每次和Eddie在討論綸綸有多可愛時
我們有時會很有默契的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曾經出現在內心裡那個不道德的OS
那個OS換算成在我們身上的話
別人內心會不會想
又沒有多可愛,這對父母親怎麼自己覺得很可愛
所以我們就發自內心的互相問一下對方
究竟是綸綸真的很可愛還是我們自己看自己的小孩越看越可愛呢
通常這時會停頓三秒鐘
然後我們就會互相回答,是真的很可愛
哈哈....
我想不管因為是真的可愛或是是因為是自己的小孩
只要在父母親的眼裡
自己的小孩都是最棒的吧
然後就會自己在位置上笑阿笑的
所以不管再怎麼忙,只要有一點點空檔
我就會打開babyhome或是自己的相簿看看我可愛的小綸綸
以前還沒有小孩的時候
有時和去喝喜酒或是在路上看到別的小孩
sometimes內心裡有個很不道德的OS
就是,這個小孩沒有很可愛阿,為什麼每個人都一直說好可愛
所以現在每次和Eddie在討論綸綸有多可愛時
我們有時會很有默契的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曾經出現在內心裡那個不道德的OS
那個OS換算成在我們身上的話
別人內心會不會想
又沒有多可愛,這對父母親怎麼自己覺得很可愛
所以我們就發自內心的互相問一下對方
究竟是綸綸真的很可愛還是我們自己看自己的小孩越看越可愛呢
通常這時會停頓三秒鐘
然後我們就會互相回答,是真的很可愛
哈哈....
我想不管因為是真的可愛或是是因為是自己的小孩
只要在父母親的眼裡
自己的小孩都是最棒的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