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爸拔和媽咪一起帶綸綸去上學
習慣遲到的一家果真又是最晚到的
我們到托嬰中心時已經快九點半
今天的同學不多
共計五名小朋友
2m一名,5m一名,7m+一名,8m+一名(綸綸),1y5m一名
又是個僧多粥少的環境
只有一名女孩,其它都是男孩
綸綸的老師是個剛結婚的女生,也叫Winnie(因為她很喜歡Winnie)
老師很客氣,很仔細的聽媽咪說綸綸平常的作息和需要注意的事情
學校裡有好多好多新奇的玩具
對綸綸來說,真是太開心不過了
他只要有玩具就忘了娘
爬來爬去,完全沒有怕生的感覺
大家都說,綸適應的很好
唉...我只能說因為他本來就不黏我ㄚ
媽咪在學校陪讀了兩個小時,默默的離開
不曉得他適應的如何
現在快四點多,他應該快睡醒了吧
來去瞧瞧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