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六非常的開心,為了找尋家具和艾迪驅車前往台中,到台中去是我的提議,因為除了看那一家家具店,真正的目的是想到上次去未能成功的南瓜屋。上次特地到台中著名的五權西四街美麗簡餐街,想到南瓜屋去探探究竟,但…..居然被包場,所以未能成功,這次有了到台中的機會,趕緊到南瓜屋來探訪。星期六的晚上,不意外的一定是很多人,待位小姐告訴我們還要等40分鐘,我一定要吃到,秉著這個信念,我決定等待。

嘿嘿
…..終於給我等到了,進入南瓜屋便被屋內豐富的南瓜照型裝潢給吸引。看了MENU後,親切的服務小姐,建議我們選店內的人氣選擇-豬腳。艾迪馬上被豬腳給吸引,所以他選了義式香烤煙燻豬腳,而我想嘗試烤洋芋,便選了培根燻肉鮮蝦起司考洋芋

 
                                       這是一般套餐附的濃湯   

                                        酥皮南瓜培根濃湯

有一樣值得推薦的是沙拉,冰冰冷冷的水煮式的沙拉棒配上花生醬,非常非常爽口,連不吃紅蘿蔔的艾迪都嚇到自己居然把紅蘿蔔啃完




                                    這是排餐才有的麵包

平常不在晚上吃洋芋類的我,為了嘗試可是豁出去了。清爽不膩,清洗的很乾淨的皮,一定要ㄧ起搭配入口,是道值得嘗試的餐點。
 



難怪豬腳會是人氣選擇,用義式香料燻烤,香而不膩,搭配上蜂蜜芥茉醬,即使是很大一隻豬腳,都想把他喀完。




附餐飲料是錫蘭紅茶和水蜜桃布丁



義式香烤煙燻豬腳
              $450

培根燻肉鮮蝦起司考洋芋  $350

外加一成服務費

INFORMATION
台市南屯區五權西四街108 
04-2372-8456
11 am-12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