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莫名的煩躁

每天從公司回家的路上總是會小塞一段路
昨天的這段路想起以前還沒結婚的日子
雖然我和Eddie在一起很多年才結婚
但我們始終都給對方很大的空間
也因如此,我並沒有因為交男朋友就失去自己的生活

那段時間,下班後或是和朋友去吃吃飯聊天,就是回家看電視發呆
每個星期五晚上幾乎到華納威秀報到,週末甚至還可和朋友去夜店鬼混一下

有了小孩之後,我的生活完全改變
就連發呆的時間都沒有
為了能準時下班,每天在公司盡力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我負責的工作
下班就得趕到保母家接小孩
每天晚餐幾乎都在家裡奮戰
不是自己亂煮一通就是等老公帶他們公司的便當回家
吃完飯洗碗整理一下都快九點鐘了
以前我們一家還會出去家裡附近散步
自從前陣子腸病毒以來
我們家老爺好像忘記要帶一家子去散步這件事
假日也是都待在家裡
我的生活整個非常的boring.....
每天就只有令人煩躁的工作,整理家務和與小孩大戰
好想逃脫這一切讓我休息一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