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因為一個棘手的客訴案, 很難得的在公司加班趕report
有小孩後,老闆們都知道我每天必須準時回去接小孩,大家都很體諒我的遲到早退
昨天跟爸爸預告有加班的可能性,爸爸也很貼心的先放下工作準時去接綸綸

晚上和老闆一起看工程師的資料,寫出一份我們覺得還可以的report
讓我回憶起剛畢業在這家公司工作的情形
以前公司還沒有這麼多人,而我擔任工程師的工作
那時候部門幾乎都是未婚,大家下班時間到也幾乎都還在工作
每天有整不完的data和report要準備,隔天要報告的東西整理完,偶而還會一起去吃飯唱歌
雖然很辛苦但因此建立了不錯的同事情誼

今天大約八點時,我看了一下四周,居然只剩下我們部門幾個人
很感慨的跟老闆說,以前這個時間大家都還在吧
我和老闆以前是同一個team,他算是我的師父,所以後來我離職,大家還是持續有連絡
過了幾年,我們紛紛又回鍋,只是他變成是我的老闆
而以前在工程team的那些同事幾乎也還在原來的部門
大家沒事還是可以哈拉,不一樣的是從前的未婚單身紛紛變成小孩的爸媽了

很懷念和同事一起努力的感覺,雖然很辛苦,但也滿踏實的

今天十點半才從公司離開,離開前小老闆提醒我開車要小心,大老闆一句辛苦了,跟業務通知可以寄出去我們的report時,業務也是充滿感激的說辛苦了
我想,有這些鼓勵和感謝,我還是滿enjoy這種成就感的吧~

雖然明天還是要繼續跟機車客戶奮戰,但就先放下一切回到我溫暖的家吧~
我家爸爸哄完綸綸睡覺也是在家裡繼續工作呢!!
辛苦了,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