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2                                                  ▲照片攝於舅舅的婚禮

下午爸爸臨時又想起是不是該帶陳綸綸去打流感疫苗
會猶豫是要讓一個超過3歲的小孩乖乖接受打針根本就是個天方夜譚
於是下班去接陳綸綸時我先給他一個預告
想當然爾是得到一個REJECT的回應

晚一點爸爸回來了
他又開始試圖的幫陳綸綸洗腦
其實我們沒有給他選擇,不論他要不要,終究還是得去打預防針

寵兒子的媽媽試圖搬出許多優惠方案
爸爸先拿出老早備存的工具遊戲組(陳綸綸超愛拿工具敲敲打打,這個玩具完全對他的味)
接著我們在出門前, 先拿出一包巧克力, 還沒到地下室開車, 一包巧克力就被喀光
到了診所, 陳綸綸倒是很聽話的帶上口罩
才到診間門口, 他就開始不要不要不要
謝醫師幫他檢查沒有發燒, 沒有紅喉嚨, 判定是可以施打
才準備到另一間給醫師娘打針, 陳綸綸便開始嚎啕大哭
我想,整間診所都在看一個大小孩哭著被打針吧

打完針, 趕緊打開醫師準備的糖果塞進去陳綸綸的嘴吧
吃完還履行我們的小約定, 到診所附近的便利商店再買一顆健達出奇蛋

小傢伙買完後心滿意足的自己念念有詞
"乖乖打針有巧克力, 還有工具組, 我覺得喜歡打預防針ㄟ"

我聽了後忍不住偷偷笑了出來

接下來我們去乾媽家拿書, 綸綸還很積極的想要問乾媽, "我乖乖打預防針, 有沒有很厲害?"

明明就哭的很慘, 究竟是哪裡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