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9

晚上又是我和陳綸綸的兩人獨處時間

七點不到我下班到乾媽家去接綸綸
我們兩個很厚臉皮的待在乾媽家把晚餐也解決了才回家

今天在乾媽家看到綸綸很棒的作品
她們兩個在電腦上利用on-line game畫出配色很棒的圖畫
這兩張圖我已經決定把他裱起來

回家的路上我問陳綸綸有沒有吃飽
他居然說, 沒有ㄟ
於是我們約定好接下來的流程, 回家我再煎一顆蛋, 然後泡澡, 喝ㄋㄟㄋㄟ, 吃藥藥, 刷牙, 講故事, 睡覺

這些流程真的都照著約定進行, 一切都很平和
爸爸也在綸綸自己刷牙時打了電話和兒子道晚安

而我在10點10分洗完澡, 完成所有事情, 抱著我的電腦上網看電視
這一切似乎比有爸爸在家時順利許多

平時爸爸在家時, 陳綸綸比較容易脫序, 而我偶而也會發飆
也許是因為爸爸在家兩人容易上演三個和尚沒水喝的情形
當自己一人須處理家裡所有事情時, 我比較願意動腦子, 如何讓自己最有效率的完成家事和讓小孩就寢
而陳綸綸也可能因為有兩個人可以依靠, 一個大人生氣時, 還有另一個可以撒嬌

是該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 提高EQ, 才是讓孩子有安全感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