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IMG_3632
▲瞧這狠樣

雖然下雨,但家裡沒青菜了,我還是推著妹妹去一品買菜
本來幫他的推車套上塑膠套,但他一路很機車的鬼叫,只好把套子拿起來,也就是我的傘變成撐他,而我的背在淋雨...

到了超市,他照習慣又是要下來選菜
反正就想像大人怎麼選菜,她就是那個模樣
今天我拿了豆子,他好像不想要,就把我的豆子放回去,我說你不想吃,可是我要吃,於是我又放到籃子裡
然後她拿了番茄就往嵐子裡放,我說我不想買番茄,所以我就把番茄放回去

等我走到前面去時發現他又把我的豆子拿出來,於是我又默默的把豆子放回籃子

等到要付錢時,他照例要用很吃力的樣子把籃子推到櫃台,大家已經很習慣他這個機車樣,既然老闆娘都說讓他推,我就慢慢等他推吧

回到家,整理買回來的東西時,赫然發現...番茄...

真是有夠堅持的小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