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
管很寬又話很多的小大人

我常說不知道為什麼會生出一個這麼多話的小孩
她的嘴吧和眼睛是同步的,只要眼睛一張開,嘴吧馬上開始說個沒停
一整天下來雞哩呱啦的,煩死人了

最近實在被他的多話給煩到不行
中午他正在喝午覺前的ㄋㄟㄋㄟ
電話響了,我去接
回到房間後,他咬著奶瓶問我,"是誰?" 我說"是鄰居,他又問我,為什麼阿姨打電話來?"
大約過了30秒,門外傳來對面鄰居正在裝潢的槌子聲
他又咬著奶瓶問我,"是甚麼聲音,是誰?"

我一面跟他說,"你喝ㄋㄟㄋㄟ就喝ㄋㄟㄋㄟ,不要一直說話"
後來他喝完,我又念了一句,"你整天一直說話,很吵ㄟ"

他可能被我念的受不了,居然在客廳對我說,"幹嘛這樣,又有甚麼關係"

我說,"當然有關係。這樣很吵我覺得好煩"

這位小姐居然對我大喊,"你管好你自己,不要管我"

真是反了,我對他哥哥講的話,居然被自己的女兒拿來對付我
(我其實對哥哥說的是,"你管好你自己,不要管你妹妹")

---------------------------------------------------------------------------------

某一天在台北的街上,妹妹因為想睡覺,爸爸抱她過馬路時,她一路一直哭喊
後來過了大馬路,爸爸把他放下來,愛作怪的爸爸對妹妹做了一個鬼臉,代表妹妹好討厭
我當時和哥哥走在後頭
妹妹馬上走到後面來找我
她先是對我做了一個剛剛爸爸對她做的鬼臉
然後跟我說,"媽媽你看,爸爸這樣對我!"

---------------------------------------------------------------------------------

某天我們母女中午去買午餐
我打算買一碗牛肉麵給愛吃麵的妹妹吃
不巧一進去店裡,發現麵全部不賣了
我問了妹妹,"麵麵賣完了吃飯好嗎?"
她說"好。"
為了再度確認,我又再問了一次,"真的要吃飯嗎?"
她居然說,"我說過了要就是要!"

還有一次我們也是去買午餐
為了豐富我的午餐,除了一碗麵,我還切了一些小菜
為了這個超級挑嘴的妹妹,我會先問他要吃甚麼,當中我問了要不要吃海帶
她說,"不要"
我也就沒切海帶
回到家後,發現老闆多送我一小條別的客人切的海帶
我問妹妹要不要吃那個海帶
她說,"我剛剛不就說過不要了嗎!"

唉~~本來覺得這小鬼講話好討厭,後來想了一下
我根本怨不得人,這...這機車的口吻根本就是平常我對爸爸的口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