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87.JPG_effected-001
這兩天又被MiMi將了一軍

某日傍晚去接哥哥前先帶妹妹到家裡附近的書店逛逛
我不喜歡小孩每次去哪裡就想買東西,所以會在出去以前先講好,今天是逛逛而已還是買甚麼東西
所以MiMi自己先說了

MiMi: 我沒有要買,我們只是去逛逛而已,對不對
媽媽: (小孩如此懂事,當然要大大配合) 嗯,對阿,MiMi好棒

書店逛了一圈後,我看到一本書很適合我家爸爸,於是我決定把這本書買回家
結帳時,MiMi也很開心的說這個要送給爸爸

離開書店回家的路上,MiMi對我說
MiMi: 你不是說要去逛逛而已嗎? 怎麼可以買東西呢
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