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多虧了網路上許多網友分享詳細的食譜,我這個廚房新手才能做一些還算可以入口的食物。這陣子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我買了香腸,阿姨也帶了火腿給我,婆婆上星期也留了一條大香腸給我,害我覺得不趕快解決掉香腸們看了好礙眼。 今晚老公一樣不在家吃晚餐,決定做個香腸飯,網友上的食譜其實應該要用臘腸,味道會比較香,不過,為了消耗食材,只好變通一下囉。 另外準備了燙地瓜葉,我淋了苦茶油和素蠔油在地瓜葉上,味道很好又很健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