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21  9W  2.9cm


嘿嘿
…..小花生米長大了呢!!今天看到小花生米長出頭頭、手手和腳腳了呢~~

滿帶著期待要去看寶寶,更期待要帶著我的媽媽手冊回來,好好炫耀一番,想不到冷靜的醫生居然抵抗我的撒嬌,硬是要下次才發給我。

每次去產檢仍舊是緊張不己,這次當然也不例外,躺在床上,原本看著醫生的超因波小棒怎麼找不到我的小寶貝,還ㄟ了一聲,害我嚇了一下,我還跟醫生說,我粉緊張ㄋㄟ,他找到小寶貝後說,你看這是頭、這是手、這是腳,我和老公都發出驚呼之聲,怎麼這麼快阿,醫生隨後補上一句說,
還沒長完呢。小寶貝現在才2.9CM,很難想像吧,這樣一個小傢伙,居然備了頭、手和腳。

預產期也出來囉,
722號,是個獅子座寶寶呢,離他未來舅舅的生日不過四天,至於是男獅子還是女獅子,其實我有預感喔~~老公問我為什麼有這樣的預感,我說知道原因就不叫預感啦~就是我跟寶寶的心電感應ㄇㄟ。

大家要不要來下注啊,每人有一個機會可以猜寶寶的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