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竹北地區的大飯店喜來登就在我們家附近
可是我們從來沒有想進去的欲望
可能是看太多不好的評價,所以從來都沒去過

綸綸不一樣,他很喜歡去大飯店,所以他一直想進去喜來登看看
好不容易聽到學校說,這周四喜來登邀請學校的大班生去報佳音
綸綸一直記得星期四有這件事情
他很自動的說周三晚上他要很早睡覺,因為周四要八點半就到學校去

早上七點半,聽到他們房間有聲音,可是我不想動
沒多久,有個人開門了
我以為是妹妹
結果是哥哥穿好制服和襪子走過來跟我說他都穿好了,可以準備上學了
(自己從櫃子拿衣服、褲子和襪子,根本就甚麼都能自己搞定)

吃完早餐,我動作很迅速的趕在10點前到了喜來登,準備給綸綸一個驚喜
(實在不知道他希望我去還是不希望我去,所以我打算伺機而動)
想不到小孩還沒到,大廳已經來了一堆家長
學校根本沒叫家長去,一堆閒閒沒事的家長都衝去了

三輛校車(一輛大巴和兩輛小巴)一到校門口,家長紛紛移步至喜來登的大門口
我忍不住跟旁邊不認識的家長說,好像大明星要來,粉絲趕緊出動                                                                                                                               旁邊的媽媽聽到都笑了

忘記大班究竟有幾個班,不過一列排開還挺壯觀的。
大家非常有精神的唱歌跳舞,看著他們唱唱跳跳實在有趣
只是我在想,到底是來報佳音還是換個場地表演給家長看呢?!
每個家長都裝備齊全,最起碼也有個iphone拍照錄影

最後喜來登發給全部小孩一片DVD和糖果,學校主任也帶妹妹去要了一顆糖果
然後喜來登的大家長(不知道是甚麼抬頭)送了學校兩個巧克力糖果屋,為了拍照,叫兩個小孩拿著包裝精美的糖果屋,主任和大家長站兩邊。

結果,啪!

小孩手滑,糖果屋掉到地上,家長尖叫,大人小孩尷尬,超級好笑的

綸綸看到我帶著妹妹去看他表演,他笑得很靦腆也很開心
我也是個幸福的媽媽,能夠陪伴在綸綸成長的每個過程

表演影片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