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住在南部的我,對於墾丁的印象就是一個字 熱。

第二個印象就是晚上比白天熱鬧,墾丁大街上有許多吃的、喝的還有許多小攤販賣些飾品或是遊戲的玩意兒,可以說把平常在夜市可以看到的東西通通搬到那條街。

經過一番討論,在墾丁的第一餐,我們決定進去
AMY'S CUCINA,吸引我的原因是這家店的PIZZA是薄皮,只要是薄皮的PIZZA總是讓我感到躍躍欲試。 

在墾丁比較有感覺的店總是會採昏暗的燈光,放著輕鬆的音樂,走異國風情的風格,好像也是應該這樣才能符合墾丁這種南洋風味的輕鬆海洋風吧!
AMY'S CUCINA也是如此,走進去店裡,一樣有著輕鬆的感覺。

瀏覽了
MENU,店裡的菜色是偏向義大利口味,有餐前菜、沙拉、PIZZA、義大利麵和三明治類。最後我們點了幾樣菜來試試看。 

凱薩沙拉 
中規中矩的標準凱薩沙拉,濃濃的起司讓生菜更有味道。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份量十足,不知道是懷孕的關係,這盤義大利麵不是讓我很滿意,總覺得有個怪怪的味道,不過同桌的朋友到是還滿喜歡這盤義大利麵。 



起司火腿潛艇堡 
剛烤過的起司附著在香Q的麵包上配上鹹度剛好的火腿,光是用看的就很想大快朵頤的潛艇堡。服務生送上來時,就像照片中一樣是翻開的模樣,但是因為我們想share,便要求服務生幫我們送到廚房請廚師幫我們蓋起來切一半,想不到服務生回應我們的是,「對不起,我們沒有這樣的服務!」我聽到這樣的話,當場傻眼,他甚至還說,「曾經也有客人有這樣的要求,但是廚師有他的堅持,所以不幫客人做這樣的服務!」好一個堅持阿~我無話可說~只好我們跟服務生要了刀子自己為自己服務總可以了吧,所以切成這副模樣。 

  

夏威夷PIZZA 
說到這個PIZZA真的是我想像中的薄皮PIZZA,但是尺寸上倒是和服務生的認定又有些差異性,為了確認四人的胃是否能塞下我們所點的食物,在點餐之前我們先問過服務生PIZZA的尺寸,服務生很明確的告訴我們是八吋。當PIZZA送上來時,我發現墾丁的尺寸似乎小了一個SIZE,這樣的SIZE在我的認定應該是稱為六吋吧。幸好是個挺美味的PIZZA,也就不去計較到底總共是六吋還是八吋了。 



這樣吃下來加上一人一杯飲料還有10%的服務費,總共是1980大洋,一人大約500元的消費。 

INFORMATION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1
(08)8861977 8861940
11:00am ~ 1: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