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薔薇派的報導,看到許多家庭主婦對於薔薇派都讚不絕口,想起再竹北也新開了一家,決定也照著新聞中介紹的人氣甜點買來聞香一下。

一進入店裡,小姐都很客氣,櫥窗裡擺了各式各樣的派,幸好我早就決定要買什麼口味,不然我一定又會站在櫥窗前許久仍然無法做決定。

Rose Pie裡有好多種系列,譬如有泡芙系列、鮮奶油系列、水果系列、慕斯系列、生日系列,當然也有素食系列更有彌月系列。

我選了人氣甜點是紅豆和夢幻紫芋,分別是在泡芙系列和生日系列中最厲害的產品。


原本以為紅豆上是佈滿了奶油,是吃了一口,想不到是令我驚奇的口感,沒猜錯的話是用蛋白打發的口感,所以才稱之為泡芙系列,配上粒粒飽滿的厚實紅豆餡,雖然看起來很濃郁的食材,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膩,非常的清爽。


為了貪圖那厚厚的一層紅豆芋泥,所以選了夢幻紫芋,我想這也是他受歡迎的原因吧。




為了滿足我貪甜食的口慾,隔週又跑去買了抹茶紅豆和草莓香堤,分別是慕斯系列和生日系列,可能我和老公本來對慕斯就比較沒有好感,相對之下,草莓香堤就真的是太美味了,滿滿的草莓搭上甜而不膩的奶油餡,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值得一提的是,針對孕婦薔薇派還有推出孕婦試吃活動,
6個月以上的準媽媽只要拿著孕婦手冊到門市(要門市喔,百貨公司好像沒有配合)去登記換兌換卷,毎個月的26號下午兩點後即可到門市去換指定的彌月蛋糕。可惜我太晚知道這個訊息,所以只剩下兩次的兌換機會,上個月提供的是我很愛的栗子蛋糕,看到圖片的蛋糕大小就知道Rose Pie非常大方,很夠份量的試吃規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antomjoyce 的頭像
    phantomjoyce

    幸福麵包店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