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到,除了熱到不行的天氣,也代表期待已久的寳寶即將出來與大家見面,這陣子有空就開始準備寶寳的東西和準媽媽我要去醫院待產的媽媽包,前兩天把寶寳的衣服拿出來洗,看著晾在衣架上的小衣服,不禁會讓人偷笑起來,因為小衣服怎麼會這麼的可愛阿,不只衣服小就連小手套小帽子都這麼的可愛,哈哈…..這一天我不知道開後陽台的門看寶寳的衣服幾次呢!


在這邊還要謝謝各方熱情贊助的朋友們,我們家大頭寳很開心能夠有大家愛的禮物。


很多人都會問我緊不緊張,其實我已經調整心態到最佳狀態了,雖然最近腦袋裡總煩惱著很多事情,而這些事情可能連老公都覺得是小事,但是對於待產陣痛這件事,我倒是樂觀許多,再怎麼痛都是會過去的嘛,或許現在說大話的我,到時會後悔,但是與其過於緊張還是保持樂觀態度好一些。


懷孕到了最後一個月,真的會像書寫的一樣,會很想趕快卸貨,七月天頂著大肚子配上超級怕熱的身子著實讓人有快窒息的感覺,加上龐大的肚子壓著兩隻腳,狀況一直不錯的我,竟也開始手腳些微浮腫,大腿韌帶更是痛到不行,連走路起床穿褲子都需要忍耐著痛。


看來我要好好跟大頭寳溝通一下,請問老大什麼時候想出來透氣,我想告訴他差不多該出來見見世面囉,加油!

順便跟各位預告一下,屆時我將會在新竹國泰醫院生產,預計是自然產,所以會在醫院觀察個
3天,之後就會回台北中和坐月子,接受另一個挑戰。希望大家有空可以過來看看小朋友,給我們家的大頭寳一些愛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antomjoyce 的頭像
    phantomjoyce

    幸福麵包店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