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媽在我滿月時陪我回新竹作菜給我吃後,我的廚房就再也沒有開張過,冰箱也是冷冷清清的。

趁今天中午有空,趕緊把僅剩的豬肉作道咖哩給老公嚐嚐。又是第一次嘗試的料理,想不到我才半個小時就搞定今天的午餐。

     

材料
 
       
    里肌肉片、洋蔥、紅蘿蔔、馬鈴薯、咖哩塊

         

作法

1.      將紅蘿蔔、馬鈴薯削皮切成丁塊,放入微波爐加熱,以加速軟化

2.      微波後的紅蘿蔔、馬鈴薯塊放入滾水煮軟

3.      先將洋蔥放入微波爐加熱一分鐘,切洋蔥就不會流眼淚

4.      微波後的洋蔥切成條狀

5.      將咖哩塊用熱水泡開

6.      起熱鍋炒洋蔥,洋蔥略為金黃色時,再放入煮軟的紅蘿蔔、馬鈴薯塊,接著放入里肌肉片,最後將泡開的咖哩水倒入鍋內煮熟

7.      可試個人喜好程度加水調濃稠度

8.      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