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發生一件烏龍事

先說爸爸好了

我家爸爸很常找東西,有時候明明東西就放在眼前他卻找不到
早上和爸爸car pool到公司,剛從保母家出來,爸爸想到自己的手機,於是又開始在身上
每個口袋尋找
幸好在外套口袋有找到,免去需要回家一趟的時間
他拿出手機開機,並隨手放在我的車上
到我公司時,爸爸騎著前一晚放在我們公司門口的機車到他的公司去
我才坐下來沒多久,就聽到我的電話響
原來是爸爸打電話跟我說他的手機放在我車上忘了拿了

ㄜ.....搞半天,他今天還是跟自己的手機無緣......

再來是我

接近中午時刻,跟同事說在公司吃飽飯可以開車載大家出去溜搭,順便買個飲料喝
因為我想送水果和手機給爸爸
為了要跟爸爸確定時間和地點(他中午會走路到公司附近吃飯)
我不停的打電話給他,電話卻都一直沒人接

吃飽飯,想也許是剛剛吃飯前他在忙, 於是再打一次電話給爸爸
仍舊是沒人接

就在這個瞬間,我想通了
爸爸的手機不就在我的車上嗎?我不停的打他手機號碼當然是沒人接ㄇㄟ

ㄜ.....爸爸只能繼續過沒手機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