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3

感謝 我能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長大, 有愛我的爸爸與媽媽
感謝 我有一個從小陪伴我長大的好弟弟
感謝 我們能有一個溫馨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
感謝 我能有個對我包容對家庭有責任感的先生
感謝 我們能有一對可愛如天使般的兒子與女兒
感謝 我有一個好婆家, 待我如自己的小孩與姊妹
感謝 婆婆每天辛苦的照顧女兒,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上班
感謝 Julie每天不求回報的幫我照顧下課後的兒子
感謝 我有一群認識多年的好友, 雖不是膩友, 但在你們需要朋友的時候總會想到我
感謝 公司裡有一群好夥伴, 有你們的協助, 我才能兼顧家庭與工作
感謝 飯友們每天願意多花一點錢和時間陪我出去吃午餐
感謝 我有一些好鄰居. 你們已經不是鄰居而是我的朋友囉
感謝 兒子能有好老師和好同學

感謝 因為有你們大家的陪伴 我的生活  雖然平凡卻很平安快樂

上週起開始了每周一次的讀書會, 四個大人挑戰有兩個小孩不停的disturb下必須撇開內心的羞澀, 說出許多內心不曾與別人甚至是最親密的另一半分享的小故事
感謝本周的討論有個這個話題, 讓我幾天內泉源不絕, 內心裡不斷有感謝的事情
是的, 誰說天氣好不能感謝. 上班途中意外聽到讓人心情好的音樂也是可以感謝之事

是說, 才討論完感謝, 公司裡大大小小棘手的事情不斷發生, 是否也該感謝我能有如此的歷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