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令人期待的行程終於到來,這次的旅遊我最喜歡的點就是墾丁

我一向不走陽光路線,我也不是沙灘辣妹,因為我曬太陽會過敏,也是隻旱鴨子。墾丁這種地方,一向不是我的首選,但...要是能住個厲害的度假村,我...可是超級期待的。

對我家爸爸來說,台東到墾丁這種距離都算是近。
這幾天,他每天都說,這很近阿,一下子就到了。所以我們又是不到中午就飛車到了墾丁。

到了墾丁後先帶孩子們去了海生館,接著就到附近的"娘家"豬腳店用餐。

0825_IMG_3524
▲不免俗的要在海生館門口照張全家福

出了海生館後,繼續往前行,便是我們晚上的住宿地點,悠活兒童旅館。
一到悠活便被裡面活潑的色調給吸引,整個度假村有分一般旅館,單車旅館和兒童旅館。兒童旅館的check-in處前面便是個兒童泳池,在渡假村裡的兩天都是帶著磁性手環,除了可用來開起房門也可用來刷卡付費,不管到哪都很方便。

我們的房間是機器人的房間,房間裡不論是裝潢或是硬體設施完全都是為了孩子而準備。有小小馬桶,適合孩子身高的洗手台,墊腳椅以及適合孩子身高的小桌子,甚至連床都是滾下床也不會有問題的地板床(加床墊)。

0825_IMG_3531

兩個孩子看了超開心,更吸引綸綸的是窗外的射箭場,他看了後便決定要趕緊去試試身手。

射箭場有專業的阿姨示範及引導,綸綸在阿姨的"幫忙"之下射中目標,他超有成就感的。

IMG_3837

射箭完後逛逛整個度假村的腹地,有幾個餐廳還有大人的游泳池以及人工小沙灘,看了後全家趕緊回房間換上泳裝,帶齊裝備便到兒童池去戲水。

IMG_3841
▲手牽手游泳去

綸綸由爸爸帶領玩遍整個兒童池,而MiMi則是很遜的不敢踩水,配上不喜歡玩水的媽媽在一旁真是絕配阿。

                                              
Picnik collage


父子兩玩水玩得過癮,回到房間又放了浴缸的水,爸爸又陪哥哥和妹妹三人在浴缸裡玩了超久的水。甘願後才開車到墾丁大街逛夜市吃東西。

我們四口在夜市裡買了超多食物,有起司條、魷魚、烤肉、50嵐、木瓜牛奶、大腸包小腸、滷味、豬血糕。綸綸和MiMi也玩了好多遊戲,最後回房間爸爸再到便利商店補了啤酒才回旅館去。

回去剛好趕上最後一場的說故事時間,等說完故事吃完消夜都已經快11點了,兩個孩子也一下子就入睡。

IMG_3857
▲孤單的哥哥

隔天早上用完早餐我們到沙灘走走,妹妹居然不敢踩沙,可憐的哥哥只好自己一個人在沙灘上堆沙,沒多久就到了前一天報名的小廚師作麵包時間,作完麵包又和爸爸去兒童池玩水曬太陽,MiMi則和媽媽到圖書館看書玩溜滑梯。

                                       
Matty_cooker

s_IMG_3933
▲小廚師的證書和自己的成品

IMG_3925

兩天一夜的悠活兒童旅館行程就在非常緊湊的節奏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