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

妹妹滿周歲了

和施皮澎一家還有水怪同學2人組去了趟花蓮小旅行。這個旅行原本是在2009年聖誕節就該成行的,無奈陳綸綸同學先是在聖誕節前夕中新流感,就連重新預定的1月行前又中腸胃炎,經多考量,只能委屈妹妹留待下次再同行

1月


二月

過新年,過新年,新年到,年年年。

二月是開心的一個月,新年期間是我們一家回南部的時間。難得可以在台南住一星期,曬曬太陽,見見老朋友,還和遠居美國的阿姨舅舅們聚餐小遊。除此之外,娘家多了一位小媳婦兒,第一次有舅媽相陪的兩位小朋友,應該是感到很新奇吧

2月


三月

這個月對我們一家來說是個重要的一個月,因為我在半年前就提出的留職停薪,順利的在這個月開始,我也正式成為全職媽媽。

三月天氣好,適合到處趴趴走。我們去了國父紀念館看花燈、信誼親子書房遊戲室、向陽農場。月底還和施皮澎一家去了九族文化村搭纜車。

3月

四月

四月妹妹正式回到新竹與我們生活,我們一家真正團聚了。

4月


五月

光輝的五月,我們回了台南一趟,兩兄妹在夜市裡玩的不亦樂乎。我們還參加了綸綸學校的園遊會、第一次的打擊樂家長分享日。月底爸爸米國出差,我和小情人兩人在六福村約會。

5月

 

六月

妹妹在埔心牧場發生讓爸爸嚇得濕透衣服的割指事件,幸好,妹妹的手幾乎已看不到傷痕了。十天後,我們又和米米哥哥、水怪一家去埔里玩。

6月

 

七月

綸綸四歲了,第一次上台表演,我的內心很激動也很感動。

7月

 

八月

第一次全家的小環島。八天的旅行讓我們回憶滿滿也讓我見識到我家妹妹暈車的功力阿

8月


九月

漸漸進入秋天的季節,我們去了陶博館和勝興車站。

9月

 

十月

終於達成綸綸的願望,去了小人國。忙碌的學校生活讓綸綸有了第二次上台的經驗,萬聖節晚會。

今年第三次的回娘家行,這次台南的陽光特別讓人想念,綸綸和妹妹在孔廟玩溜滑梯盪鞦韆,我和爸爸則吃了好多讓人懷念的美食。

10月

 

十一月

開心的四日香港迪士尼行。有好朋友同行的旅程讓小人玩得開心,大人則吃的開心。

11月

 

十二月

綸綸這個月因為肺炎+腸病毒住院,幾乎一個月都待在家裡,妹妹也因此被隔離在台北。

不過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綸綸和妹妹收到了他們跟聖誕老公公預定的禮物可開心的呢

12月

 

2010年對我們一家來說是個豐盛之年,不是錢賺多多而是我們一家終於能夠一起分享每一刻時光。

2011年的我還是會繼續當全職媽媽還是會繼續趴趴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