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20110820

又是一個讓人措手不及的下午
就在下午讓綸綸在一樓溜直排輪,妹妹照例在後面追他
都怪我懶得動,本來綸綸要我跟他們一起玩123木頭人,我說我不要我要坐著
我就坐在要去大廳的階梯上
突然MiMi好像要跑過來找我,就在階梯前一步的距離跌倒,然後額頭撞到階梯
那個階梯是大理石,很利,一撞到馬上一個大洞,我隱約都看到骨頭了
一時之間我慌了,先是用手按住想要止血,然後撈袋子裡的手機大叫叫爸爸快點回家
然後叫警衛拿衛生紙給我
本來我想要警衛幫我壓著我去開車,可是這時MiMi怎麼可能願意離開我
警衛說要叫救護車,我說還是叫計程車
(幸好無線電的電話早就牢牢記在我的腦子),我趕緊叫了第一無線的車子
電話說要5分鐘,我擔心太久
同時又打電話給鄰居,請他快點下來幫我抱著MiMi,我開車去東元
不過鄰居還沒下來,計程車就來了
我只跟綸綸說,你在這裡等,爸爸等一下就回家
然後就上車了

快到東元,我才想起我根本沒帶錢,更不用說健保卡了
在車上我打了兩通電話,先叫爸爸直接到東元
又打了電話給鄰居家人,請鄰居帶綸綸到他們家
然後尷尬的跟司機說我沒帶錢,可以等我先生來嗎
司機說,妳先進去處理吧

等了好久,MiMi都照了X光,爸爸終於到了
我先拿100元去外面找計程車司機,不過他走了
醫生看了片子說骨頭沒有傷到
再來就是縫合
我一面禱告,一面告訴MiMi等一下要縫,但是主耶穌會保護妳,媽媽也會保護妳,所以你不要害怕
不過當她進去外傷處理室時還是大哭了

比起一年前在楊梅時的縫合,今天陣仗小很多
只有一個女縫合醫師和一位女護士
護士用被子把妹妹包起來,然後用抗菌布把臉遮起來
先打麻醉針
再來用美容線縫了七八針
醫師處理過程一直跟妹妹聊天,妹妹雖然哭還是會認真回答他要什麼貼紙,要吃糖果
最後終於處理完,我也鬆了一口氣

因為鄰居要帶她們家的妹妹去美育,我請他把綸綸直接帶到東元來
我牽著妹妹在東元門口站了好久
妹妹居然又開始玩單腳跳,她真的是很容易就忘記,超級好動的小孩,唉

回家煮飯吃完晚餐,我們開車去找那個計程車司機
車行給了我們司機的手機
我們把100元還給正要回喜來登飯店的司機
很感謝司機沒有跟我計較那100元
不過我還是覺得要想辦法還給他才好

唉~才兩歲多就縫了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