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11

2012年對我們一家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

忘了從何時開始,我開始翻閱聖經。剛開始,總覺得聖經裡的字每個字我都認得,但就是看不懂其中的意義。從那時,我開始了與怡靜每星期的守望,我們一起為先生禱告、為孩子祈福,更求神給我們智慧讓我們成為家中每一個人的重要支柱。

八月,綸綸準備上小學。

在這個月,上帝為綸綸開啟了信心之門,而我們一家也因為綸綸經歷了許許多多由神而來的祝福。而接下來的重大逆境對當時的我們來說真是難熬,但也因有如此的困境,耶穌基督對於我們來說不再只是一位萬能的神,他更是我們的父,是那位大小事都看顧著我們的天父。

某一天,我、Eddie和綸綸的乾媽同時領受到由神而來的感動是要為綸綸轉學。當時的想法是神阿,你真是時時在挑戰我,對於不喜變動的綸少爺,要他離開好不容易才適應的學校根本就是天方夜譚。但是體貼的神給了我們好幾個月的時間做準備,也給我們時間好好思考與觀察。綸綸的學校很好,老師很棒,同學也很和善。他適應的很好,成績不是頂尖,但也還過得去,其實沒有特別的理由需要更動。但是我們心裡明白,非預期中的沉重課業換來的是小孩沒有時間放空、創造與思考,加上親子關係也因為作業、考試常常亮紅燈。
上學期末,幾次與綸綸的討論,我們與綸綸一起禱告,求神告訴我們怎麼做才是合乎神的心意。終於在最後期限,綸綸告訴我們他願意轉學,雖然會需要重新面對新的環境,但是他答應了。

這是聖靈的帶領!

寒假兩周,綸綸學會了查詢聖經,開始在家背聖經,兄妹倆也學會讚美神。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

很開心我的孩子從小就和神有緊緊的連結。

(創世紀12: 1)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雖然離開了熟悉的環境,離開卻是個信心的行動,前往耶穌的應許之地。相信在新的學校,神對我們有美好的祝福、新的呼召,我們會憑著信心仰望上帝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