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還沒進行收儀式之前,綸的口水早就是多到讓他整天臉都呈現濕的狀態。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和孩子的爹策劃了很久的出遊計畫終於成行

討論了一番,我們決定待小綸到空氣比較好的陽明山,之前還一度懷疑寶寶這麼小可以到山上去嗎?擔心他的耳朵不能負荷,事實證明,我們是多慮了有空氣比較好的地方,還需要有與多人接觸的地方,所以陽明山下來後,我們要到比較空曠的美麗華吃飯 

最近天氣很好,好到另人感到發熱。很久沒有真的到陽明山逛逛,也不清楚山上的氣溫會是如何,所以只能厚的薄的衣服都替小綸準備。到了山上,太陽仍舊是很大,不知道綸是因為天氣太熱感到心情不好還是第一次到郊外感到害怕,看他不是很開心,老是昏昏欲睡的樣子,加上我和爸拔都覺得好熱,選定一個地方餵完綸喝奶,我們就下山了。 

     第一次用揹帶帶綸出門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綸實在很喜歡吃手手
蘋嬸昨天發了一封mail跟我說綸的事
實在太好笑了
一定要放上來
昨天綸又要吃手 大頭不讓他吃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爸拔你在看哪裡啦?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綸一直都很喜歡和別人玩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個月的綸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們說沒照過這個角度,又要搞我了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綸愛上了兩件事情,一是吃手手,二是抬腳腳。

毎次喝完奶,綸會自己在他的小車子上玩,常常開心到笑得ㄓㄓ叫。最近除了玩自己的手之外,他似乎發現手不僅可以玩還可以吃,總是想把兩隻手一起塞進去自己的小嘴裏面。

會抬腳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了,每次抬腳的高度越來越高,但是還不見他用自己的手去抓自己的腳,看著他那有力的小胖腳,總是讓我覺得他好可愛喔
~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常喝奶不用15分鐘就可以喝光光的綸,最近居然喝不到100cc就不喝了
加上常常聽到不尋常的咳聲,原來綸是感冒了
一直很擔心綸這麼小沒有抵抗力,萬一感冒吃藥挺可憐的
想不到我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
生病的綸不像平常那麼活潑,喝完奶不會想跟我笑,也不想跟我聊天
但是他會體貼爸媽,雖然不舒服也不會一直哭鬧
最多需要人哄著睡覺
這麼貼心的寶貝更讓人心疼
尤其遇上中秋返鄉塞車人潮
來回綸都乖乖的坐在他的安全座椅上六七個小時
雖然睡的不是非常安穩
但是他都沒有哭鬧要媽媽抱
媽媽好安慰,有個這麼體貼的小寶貝
希望綸不要再生病了
媽媽會把感冒病毒趕走  
叫他們都不要來找你玩
你也要加油喔~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兩個月全家福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雙滿月,媽麻和爸拔帶我回新竹的家。
剛好鄰居叔叔阿姨都在家,差那個黛比阿姨和叔叔去參加公司的family day,真可惜。

媽麻還買了玩具給我當禮物耶,雖然我現在對粉紅小兔還不感興趣,不過還是謝謝媽麻。

還有還有,媽麻有買RT的蛋糕請大家吃ㄟ。

覺得這些人怎麼老是假我的名義行同樂會之實,總是說幫我慶祝什麼名堂的,問題是這些東西我都不能吃阿,好吧,大人開心就好,我也沒什麼意見啦。,別忘了以後還是要讓我自己還我喜歡的東西阿!媽嘛選的小熊蛋糕好可愛ㄟ,
206叔叔看到蛋糕就禁不起誘惑,吃了兩塊,真是捧場呢。


今天過了開心的一天,等我四個月回來打預防針時,大家別忘了再來幫我慶祝喔。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齡 2m
身長 62cm  95百分位 (上個月55cm  25~50%)

phantom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