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11 Sat 2006 08:42
-
[4m]收涎
- Oct 21 Sat 2006 17:28
-
第一次出遊
- Oct 21 Sat 2006 07:46
-
二阿唄不讓我吃手手啦
- Oct 19 Thu 2006 23:03
-
[3m3d] 綸喜歡這樣玩
- Oct 16 Mon 2006 22:50
-
[小綸四格漫畫]新角度如何
- Oct 14 Sat 2006 14:42
-
綸的新把戲
- Oct 09 Mon 2006 15:37
-
[2m20d] 綸生病了
平常喝奶不用15分鐘就可以喝光光的綸,最近居然喝不到100cc就不喝了
加上常常聽到不尋常的咳聲,原來綸是感冒了
一直很擔心綸這麼小沒有抵抗力,萬一感冒吃藥挺可憐的
想不到我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
生病的綸不像平常那麼活潑,喝完奶不會想跟我笑,也不想跟我聊天
但是他會體貼爸媽,雖然不舒服也不會一直哭鬧
最多需要人哄著睡覺
這麼貼心的寶貝更讓人心疼
尤其遇上中秋返鄉塞車人潮
來回綸都乖乖的坐在他的安全座椅上六七個小時
雖然睡的不是非常安穩
但是他都沒有哭鬧要媽媽抱
媽媽好安慰,有個這麼體貼的小寶貝
希望綸不要再生病了
媽媽會把感冒病毒趕走
叫他們都不要來找你玩
你也要加油喔~
- Sep 16 Sat 2006 15:37
-
雙滿月慶祝會
- Sep 16 Sat 2006 14:35
-
[2m]小綸打預防針和健康檢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