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15 Wed 2006 13:11
-
胎動後的第一次產檢
- Mar 15 Wed 2006 12:55
-
亞尼克蛋糕
嘴饞的孕婦最近老想吃甜食,真是要命。但是有鑒於泡芙事件,老公一聽到我想吃蛋糕,不敢稍有怠慢,晚上便帶我去亞尼克選蛋糕。
關於泡芙事件,發生在台北,我突然想吃泡芙,但是大家都知道,在台北麻煩的就是停車,事發時我們人在市民大道的停車場,本來想說可以去忠孝SOGO買個泡芙,但是想到車子很難暫停,又要急衝到B1才能買到泡芙,想說還是回中和去白木屋試看看,各位,白木屋根本就沒有賣泡芙,就連對面的比利小雞都是沒有的。就這樣我懷著恨意睡覺,隔天我們去了101的B1,居然還是沒看到泡芙,我這個孕婦的臉又板起來了,這次老公二話不說,把車子開到信義三越,不管事紅線,暫停就對了,衝下去買了兩個Beard Papa泡芙,一個原味,一個抹茶,這兩個是我最近最喜愛的口味,說也奇怪,早在八百年前吃過一次Beard Papa泡芙,當時並不覺得有多好吃,怎麼這次吃起來好像是人間美味一般,皮好脆,奶油餡也不甜膩,害我在晚餐前一下就把兩個都喀完了。
一樣的道理發生在亞尼克蛋糕,之前吃了幾次,但都不到令人驚豔的程度,今天晚上的蛋糕,卻讓我滿足了口腹之慾,光是站在櫥窗前看著每個保滿美麗的蛋糕,心情就覺得好好,很難抉擇之下,我選了兩個,一個草莓蛋糕,一個是我最鍾愛的原味起司,老公選了北海道。
北海道蛋糕,看起來很不起眼,好像就是個單純的海綿蛋糕,香草的海綿蛋糕體,裡面搭配的是當季的新鮮草莓,配上濃而不膩的奶油餡,是個適合大人的蛋糕。

草莓蛋糕50元,其實就是香草海綿與草莓蛋糕成為一個捲蛋糕的切片,其實我是被蛋糕上的大粒草莓給誘惑而選擇他的。

原味起司50元,不管去哪一家蛋糕店,我都想試試他們的起司蛋糕,這是一個底層有蘭姆葡萄乾的起司蛋糕。
這次的孕婦口慾暫時告一段落,不知道下次會發生什麼令老公頭痛的事。
- Mar 14 Tue 2006 12:20
-
我也可以煮一桌宴請客人了呢

還記得上次的冬令進補,趙氏夫婦熱情款待我們到他家去進補一下,也體驗到趙太太的好手藝。藉著搬新家,老公也邀情了趙氏夫婦到我們家用餐,身為主婦身分的我,好像也該煮一桌菜來招待客人,這下對於我這個廚房新鮮人,可真是既興奮又害怕呢,上星期一樣在網路上尋找著適合的菜單,決定這次要走西式路線。
- Mar 09 Thu 2006 23:14
-
一個人的晚餐

這星期多虧了網路上許多網友分享詳細的食譜,我這個廚房新手才能做一些還算可以入口的食物。這陣子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我買了香腸,阿姨也帶了火腿給我,婆婆上星期也留了一條大香腸給我,害我覺得不趕快解決掉香腸們看了好礙眼。
- Mar 07 Tue 2006 15:29
-
寶寶在動了呢
最近忙著搬家,過了一個多星期沒有網路也沒有電視的生活,更無法上來更新寶寶的動態,其實差不多到了四個多月,有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是該與大家分享的,就是寶寶有胎動了。
早在2月17號的晚上,那時還在舊家,我這個大肚婆剛吃完晚餐正撐著肚子坐在椅子前看電視,突然覺得我的肚皮動了一下,只有短短的兩下,馬上對著老公大叫,寶寶動了啦,終於等到我期待已久的胎動了嗎?其實我也不知道胎動應該會是怎麼樣子的感覺,因為也只動了那麼一下,還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 Mar 07 Tue 2006 15:05
-
蕃茄滑蛋牛肉燴飯
- Mar 07 Tue 2006 14:31
-
第一個早餐

有了方便的廚房,終於可以作適合孕婦的早餐,我的新小鍋處女代表作就是製作媽咪的早餐,煎了一顆蛋,為了煎這顆蛋,我可還在前一晚先把鍋子裡面附贈的說明書詳細看了一番,把程序記在腦海裡,幸好沒有第一餐就失敗,很成功的煎了一個漂亮的蛋,再加上火腿和起司片。飲料配上柳橙汁和鮮奶,就成了營養滿點的早餐囉~
- Mar 07 Tue 2006 14:19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Feb 16 Thu 2006 23:36
-
OUTBACK澳美客

選在情人節的隔天,和老公去OUTBACK嚐鮮,因為早就聽說OUTBACK是為了扭轉一般消費者對澳洲牛排的印象開立的美式餐館,在全球已經有超過800家的分店,台灣則再台北和新竹各有一家分店。
- Feb 14 Tue 2006 10:25
-
即將完成的窩
看著這篇文章的分類,突然發現甜蜜小夫妻的窩,怎麼即將多了一個成員,從去年過年完買下預售屋,至今也已超過一年,這一年的變化真的很大,從兩人為一家,轉變成三人為一家,客房也轉型成小孩房,雖然小孩還要粉久才會真正使用到我為他準備的房間。
再過兩個星期就即將搬入新家,很不巧的因為我的懷孕,讓搬家這件事也變得複雜,在設計師的建議下,從交屋後我就未曾進入房子內部,幸好有辛苦的老公,幾乎每天都過去監工,設計師也很盡責,裝潢完工日期雖然無法如我們的意在月中完成,倒也趕在月底前可以進住新房。
最近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將目前房子的東西打包裝箱,每次搬家我的打包進度都十分緩慢,因為我花在回憶的時間總是比打包的時間多好幾倍,所以打包了好幾天,感覺上還是沒什麼動靜。
- Feb 10 Fri 2006 17:35
-
沒有預期的驚喜
- Jan 24 Tue 2006 13:35
-
beAgilent
2002年的9月接到了CY的電話,隨後安排了Jeff與我在園區管理局的GINO進行了第一次的面談,之後又安排到Agilent中壢的office進行了一下午的面談,還記得Vic拿了一份DDR的Data sheet要我讀一下,然後問了我CAS和RAS的問題,現在想想,我進來Agilent根本不搞Memory,考我memory的問題做什麼呢,原來Vic是Agilent內部的memory專家啦…再說,考我CAS、RAS會不會太簡單了一點阿~
進來後光是自我介紹,已經是數不清的次數了,有一次Celebration,居然有個同志給我用英文自我介紹,害我真想尿遁,幸好,第二位仁兄沒有跟上,不然我想我可能待不到3個月就因羞愧而離開了吧!
在Agilent裡有許多的例行公事,譬如每年會有兩次的Kick-off meeting,隨著景氣的影響,會決定kick-off meeting的規模,生意比較不好時,就在辦公室的B1將就點,景氣好就拉到東部去開outside meeting,最近拜燕子來了所賜,連續兩次都在東部的豪華飯店辦的呢,可惜,一直要老闆show us the island的island一直沒出現。
2004 2-Half Kick-Off meeting @ 鴻禧

2005 Kick-Off meeting @ 中壢Office



